T-Mobile赠送200000美元的Visa储值卡

时间:2020-04-13 10:27:33来源:
导读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T-Mobile赠送200000美元的Visa储值卡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T-Mobile赠送200000美元的Visa储值卡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T-Mobile赠送200000美元的Visa储值卡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T-Mobile赠送200000美元的Visa储值卡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几周前,T-Mobile举行了抽奖活动,赠送了500,000美元的礼品卡。即将到来的星期二,运营商又进行了一次抽奖活动,其中有200,000美元的Visa预付卡。一千名获奖者将分别获得200美元的一键式Visa预付卡。您无需成为T-Mobile的订户,但您必须是50个州之一,哥伦比亚特区或波多黎各的合法居民。您还必须年满13岁。

要输入抽奖活动,T-Mobile订户可以使用App Store上适用于其iOS设备的T-Mobile Tuesdays应用程序或适用于其Android设备的Google Play商店。抽奖活动于4月14日(星期二)美国东部时间上午5:00结束,于4月15日(星期三)美国东部时间4:59:59结束。T-Mobile订户也可以从www.T-MobileTuesdays.com网站上输入。那些不是T-Mobile订户的人可以在进入期间访问amoe.tmobiletuesdays.com网站以获得获胜的机会。

通过T-Mobile Tuesdays应用程序,T-Mobile订户还将获得以下折扣和免费赠品:

可邮寄的免费定制明信片。

免费订阅2个月的IndieFlix。

每加仑壳牌汽油减价10美分。

向美国男孩和女孩俱乐部COVID-19救济基金提供$ 5的捐款比赛(T-Mobile保证提供$ 150,000的捐款,最高限额为$ 300,000)。

Reebok.com享有40%的折扣和免费送货。

荷马免费提供三个月的早期学习订阅。

两个月的无广告YouTube。

邵氏学院提供的免费四周课程。

祝好运!

标签:T-Mobi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