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活动菜单已从商店转移到您的家中

时间:2020-04-13 10:27:34来源:
导读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Apple的活动菜单已从商店转移到您的家中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Apple的活动菜单已从商店转移到您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Apple的活动菜单已从商店转移到您的家中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Apple的活动菜单已从商店转移到您的家中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您是否感到厌倦了在病毒期间被困在家里?也许您所需要的只是一点点创造力。看,可能要过几个月才能安全地冒险出门,您最好还是顺其自然。窃听到你的创造力可能是简单的通过当前的危机使得它实际上能够区别活过它。

因此,苹果公司放弃了最终以60秒为标题的广告,“创意不断发展”。剪辑从一些代表当前危机的图像开始,而年轻的Ebenezers的“睡着了的游行”则在背景中播放:一个无聊的孩子在窗外呆滞地望着;在屋外守卫的孤独的泰迪熊;本地电影院发出鼓舞人心的讯息。但是视频随后显示了人们可以使用Apple产品在家中可以做的事情。

例如,一位母亲使用MacBook对其宝宝进行拍照以进行编辑;一个人还使用MacBook直播了新闻的自制版本。iPad和iPad Pro以及Apple Pencil带来了许多可能性。这也是学习音乐和舞蹈或电影等其他表演艺术的好时机。根据Apple的视频,iPad和MacBook是陪伴您完成此旅程的理想设备。使用FaceTime,拥有Apple设备的人们可以聚在一起下棋或其他游戏,并且最多32位参与者可以同时参加视频对话,整个团伙可以聚在一起进行头脑风暴会议。

苹果已经更新了“今天在苹果”网页,它通常会告诉您在附近的Apple Store发生了什么事件。随着后者的关闭,直到另行通知,苹果公司已将该网站的名称更改为“ Today at Apple At Home”。在那里,您会发现一些活动,这些活动由在全球各地Apple Store商店工作的创意专家主持。例如,伦敦Apple Regent Street的Harriet向您展示了如何使用iPad将照片变成独特的肖像以添加颜色和涂鸦。来自新加坡乌节路Apple的Cameron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角度和编辑,从而使您的图片更具艺术感。如果您想在自拍照中捕捉自己的个性,请观看圣莫尼卡苹果第三街长廊的阿德里安拍摄的视频。这些不仅仅适合孩子们;大人也会从观看中学习到一些东西。

此外,Apple还分享了一些其他有用的链接。单击此链接以pdf文件形式查看Apple建议的针对孩子的整个月活动。每次完成一项活动时,甚至都有一个可供检查的空间。如果您仍是远程与学生连接的老师,则Apple Education Learning Series允许您观看视频,该视频教您如何使用Apple设备来启用远程学习。和教育工作者可以加入一个30分钟的虚拟会议与其他教育工作者,讨论每个视频的内容。

苹果还为Mac提供了其Logic Pro X应用程序的90天免费试用版,该应用程序具有“大量的效果和乐器”。如果您在家工作时录制音乐,此优惠可能会派上用场。该应用程序是为专业人士打造的,售价为199.99美元。如果您更喜欢电影制作,Apple 为其Final Cut Pro X应用提供90天免费试用。它用于专业人员的后期制作,费用为299.99美元。

没有人能确定要多长时间才能安全离开家园。就目前而言,您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在发疯之前先挖掘自己的创意部分。

标签:App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