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Blink Mini可以从内部监视您的房屋

时间:2020-04-08 17:13:56来源:
导读许多人被劝告甚至被迫呆在室内,但这并不意味着您对家庭安全不满。随时掌握室内情况,尤其是在夜间,有时与了解室外情况一样重要。幸运的是

许多人被劝告甚至被迫呆在室内,但这并不意味着您对家庭安全不满。随时掌握室内情况,尤其是在夜间,有时与了解室外情况一样重要。幸运的是,与室外摄像机相比,室内摄像机通常不那么复杂且价格也不昂贵。尤其是当您考虑到亚马逊最新的Blink Mini相机时,它提供许多基本功能的价格仅是其竞争对手的一小部分。

没有解决的办法。亚马逊下属公司的Blink Mini价格便宜。像35美元的便宜。在这个价位上的许多室内摄像机都只有基本知识。Blink Mini确实也涵盖了这些内容,然后添加了自己的一些内容,其中包括确实会花费您的费用。

Blink Mini以1080p分辨率录制视频,并支持双向音频,可让您根据需要与人和宠物交谈。自然,以免您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或亚马逊自己的Echo Show查看和控制相机。最重要的是,这款微型相机拥有可定制的运动检测区域和红外夜视功能。

现在抓。鉴于其小巧的机身,Blink Mini无法存储自己的录音也就不足为奇了。与Blink XT2不同,亚马逊每月收取3美元或每年30美元的云存储费用。也就是说,亚马逊只会在2021年1月1日开始向买家收费。亚马逊保证其其他Blink相机的免费云存储安排保持不变。

该眨眼迷你下周将继续出售$ 34.99为一个相机或者一个双摄像头束64.99 $。对于那些喜欢将录音保存在本地的人,您将不得不等待35美元的Blink Sync Module 2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再说一遍,您全年都可以免费使用云存储。

披露:SlashGear使用会员链接,如果您单击本文中的链接并购买某些东西,我们将获得少量销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