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ENVY 17提供了第10代Core CPU双驱动器和17英寸4K

时间:2020-04-08 17:12:32来源:
导读 惠普已经披露了其高端笔记本电脑HP ENVY 17的升级,该笔记本电脑最多可配备第10代Intel Core i7和新的17 3英寸屏幕。ENVY 17即将发售

惠普已经披露了其高端笔记本电脑HP ENVY 17的升级,该笔记本电脑最多可配备第10代Intel Core i7和新的17.3英寸屏幕。ENVY 17即将发售,面向想要更多显示房地产但无需插入外部显示器的创作者。

因此,它将配备多达4K UHD分辨率面板,并且屏幕与机身的比例为86%。通过缩小边框,惠普整体上制造了比旧版ENVY 17更小的笔记本电脑。这款新的2020年型号的尺寸为15.71 x 10.2 x 0.76英寸和6.02磅。

内部有第10代Intel Core处理器,最多可支持NVIDAI MX330图形,以及最多32GB的DDR4内存。机箱有空间容纳一些不同的存储选项,包括双存储配置,最大配置为256GB SSD和1TB HDD。或者,您可以拥有1TB的7,200rpm SATA HDD和16GB的PCIe NVMe Intel Optane驱动器,或者最多具有TB PCIe NVMe TLC M.2 SSD。

WiFi 6也随蓝牙5.0一起提供。提供Bang&Olufsen双扬声器,以及带有独立数字键盘的全尺寸背光键盘。内置指纹读取器,并且有专用的控件可用于照相机快门和麦克风静音。

端口包括一个USB C型端口,三个USB A型端口(其中一个支持HP Sleep and Charge,即使ENVY 17断电也可为外围设备充电),一个HDMI 2.0端口和一个耳机/麦克风组合端口。还有一个SD卡读卡器。

55 Wh锂离子电池组的混合使用时间估计长达11小时。惠普表示,借助随附的65W电源适配器及其快速充电技术,您可以在大约45分钟的时间内看到0%到50%的电量。HP在顶盖和键盘面板上使用了铝,每块都经过喷砂阳极氧化处理。

百思买将具有笔记本电脑的特定配置,即HP ENVY 17m-cg0013dx。它具有四核Intel Core i7-1065G7处理器,12GB内存和NVIDIA GeForce MX330显卡以及2GB专用内存。存储是512GB的Intel SSD和32GB的Intel Optane内存。显示器是多点触控IPS面板,虽然是Full HD而非4K UHD。

该型号即将上市,售价为1,249美元。惠普表示,可在周末直接从其站点上获得可配置的版本。

标签:CoreCPU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