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Cloud创作者获得了一种新的赚取粉丝收入的方式

时间:2020-04-08 17:10:25来源:
导读继3月底发布与Twitch达成交易的消息后,SoundCloud又为用户带来了另一种赚钱的方式:粉丝捐款。该公司通过直接在创作者的频道中添加一个捐

继3月底发布与Twitch达成交易的消息后,SoundCloud又为用户带来了另一种赚钱的方式:粉丝捐款。该公司通过直接在创作者的频道中添加一个捐赠按钮,使其创作者更容易从其粉丝那里募集捐款。有了这个,想要支持创作者的粉丝可以通过他们首选的第三方服务轻松地向他们发送提示。

SoundCloud 于4月2日宣布了这项新功能,解释说它的创建者现在可以在其频道中添加一个支持按钮,以便粉丝向他们推荐。该服务本身并没有处理财务方面的问题-创建者将需要使用其按钮将支持者定向到可以做出贡献的第三方服务,例如PayPal或Patreon。

而是,这消除了依赖于右侧栏中的小链接或其他类似方法的需要。粉丝可以轻松地自己查看和访问按钮,并在大流行造成的经济衰退期间使用该按钮为创作者提供支持。

SoundCloud上个月指出,许多音频创作者依靠现场表演和类似活动来赚钱。在世界许多地方发布的住宿订单已迫使场地取消了这些演出。许多创作者没有了他们赖以生存的收入,迫使他们进入其他平台以求生存。

上个月末,SoundCloud透露它已经与Twitch合作,通过删除一些Twitch Affiliate要求来帮助这些创作者更快地在线赚钱。尽管某些Twitch用户可以在该平台上赚钱,但他们通常需要在30天内满足某些最低要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