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Exynos990基准的Galaxy S20落后于Snapdragon 865变体

时间:2020-04-08 17:07:03来源:
导读多年来,三星移动一直在两种移动处理器之间跳动,这两种移动处理器分别是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芯片和其兄弟姐妹三星电子LSI的Exynos。过去

多年来,三星移动一直在两种移动处理器之间跳动,这两种移动处理器分别是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芯片和其兄弟姐妹三星电子LSI的Exynos。过去,同一款手机型号中的两种芯片之间的差异并不明显,但是这种差距似乎越来越大。今年,Galaxy S20及其Snapdragon 865和Exynos 990变种似乎已达到顶峰。根据基准测试和用户测试,两者在性能上无法相距遥远。

今年,三星发现自己在韩国本土市场上出售的Galaxy S20手机实际上搭载了美国高通公司的旗舰处理器,似乎在调情两款芯片上的表现似乎相当难看。媒体称三星的芯片部门因该公司的决定而感到羞辱。

在对SamMobile的声明中,三星重申了对自己的Exynos芯片的承诺。它说这两个变体都经过了相同的严格测试,并遵循相同的质量标准。简而言之,它坚持认为两者的表现是平等且一致的。无论如何,这当然是您期望的。

然而,基准测试和审查则描绘了另一幅图。AnandTech的数据表明,Galaxy S20 Ultra的Exynos 990变体落后于Snapdragon 865兄弟姐妹。除了性能差距之外,Exynos芯片还被认为可以更快地限制GPU的运行,其高性能模式导致行为异常不一致。

如果消费者不为可能低于标准价格的产品支付1400美元,他们可能不会抱怨太多。更糟糕的是如何根据地理位置选择处理器变体,从而使买家在此问题上别无选择。

标签:Exynos99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