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巨头CAPREIT以9550万美元收购一对渥太华出租物业

时间:2020-11-25 14:13:41来源:
导读加拿大最大的房地产投资信托之一正在以95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其在渥太华的租赁住房投资组合。CAPREIT表示已达成协议,将在ByWard市场以东的A

加拿大最大的房地产投资信托之一正在以95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其在渥太华的租赁住房投资组合。

CAPREIT表示已达成协议,将在ByWard市场以东的Augusta St. 141以及Hunt Club Road以南的Surrey Place和Hunter's Point大楼购买一栋50套公寓楼,该大楼共有330座三层楼,四居室联排别墅。这些物业的总入住率为98.7%。

这两个地点以前都是总部位于金斯敦的Homestead Land Holdings所拥有。全现金交易预计将在11月底完成。

CAPREI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Kenney表示:“这些渥太华的收购是我们资产配置策略的一个很好的例子,该策略的目标是在强劲的加拿大租赁市场中定位中端住宅物业,长期来看,我们的经验将为我们的单位持有人创造更高的价值,”声明。

CAPREIT已经在渥太华地区拥有几处物业,在加拿大,荷兰和爱尔兰拥有超过66,000套租赁套房的所有权。

这是国家首都地区不到一周的第二笔主要租赁物业交易。上周三,宏利投资管理公司(Manulife Investment Management)表示,它将收购加蒂诺(Gatineau)的豪华公寓大楼,这标志着该公司首次进入该地区的多户住宅市场。

标签:CAPREI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