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房屋前要做的事情都有哪些

时间:2020-11-24 14:12:55来源:
导读如果您打算列出要出售的房屋,请按照此清单进行操作,以确保您自己和新买家的顺畅体验。完成物业评估一旦决定出售房屋,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

如果您打算列出要出售的房屋,请按照此清单进行操作,以确保您自己和新买家的顺畅体验。

完成物业评估

一旦决定出售房屋,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完成房地产评估。虽然有许多顾问和机构可以进行房地产评估,但您也可以自己做一些研究,方法是检查在线房地产清单,以了解邻居中每平方英尺的普遍价格。然后,您可以考虑属性类型来计算属性的折旧。如果您打算雇用房地产经纪人来出售房屋,那么在考虑了物业类型,便利设施和其他可用物业后,他将能够帮助您提高物业的价值。

通知房屋协会

如果您住在封闭式社区中,则可能需要通知您的房屋协会或理事机构,以获得无异议证书(NOC)。这是该过程中的重要一步,因为新买家将需要所有这些文件来进行尽职调查。此外,由于必须将所有便利设施转移给新买家,因此NOC是从房屋协会获得的强制性文件。

收集所有重要文件

出售房屋前要做的事情

除了房屋协会的NOC之外,您还需要其他重要的法律文件来进行房地产销售。这些包括:

产权证书:此文件将证明该物业或任何类型的未偿还抵押贷款没有待付款。

先前的买卖契据:如果财产多次易手,则保持连锁买卖契据非常重要,因为新买家更容易进行尽职调查。

批准的计划:如果您出售的是独立房屋,则经当局批准的批准的计划/地图是您必须提交给新买方的一份文件,以证明该建筑是合法的。

买卖协议:如果您要出售在建公寓,则必须出示开发商签署的买卖协议。然后,该协议将转移给新买方。

分配书:这是一份证明将财产分配给最初从相关社团/机构/开发商购买财产的卖方的文件。

标签:房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