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Julien斥资3.5亿加元的蒙特利尔综合开发项目

时间:2020-11-20 14:14:31来源:
导读 开发商雷切尔·朱利安(Rachel Julien)计划斥资逾3 5亿美元在蒙特利尔奥林匹克体育场附近建设一个1,008个单位的住宅项目,这将是开发商迄今

开发商雷切尔·朱利安(Rachel Julien)计划斥资逾3.5亿美元在蒙特利尔奥林匹克体育场附近建设一个1,008个单位的住宅项目,这将是开发商迄今为止最大的单一项目。

Hochelaga-Maisonneuve街区的Canoë项目将包括650套公寓单元,200套租赁单元,158套社会住房和60,000至8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住宅建筑的大小将为三,四,六,八,十和十二层。

雷切尔·朱利安(Rachel Julien)在2019年以16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个242,000平方英尺(约5.5英亩)的土地。目前,它是位于Hochelaga St. 4500的一栋建筑的所在地,设有Pro Gym健身中心,该健身中心自称为加拿大最大的健身中心,并设有250辆汽车的停车场。

Rachel Julien副总裁兼总经理MélanieRobitaille表示:“让我们想象这样的项目是很自然的事,因为开发商在该地区设有总部,并在附近开发了其他项目。

“我们看到了很多潜力。步行即可到达两个地铁站(Pie IX和Viau)和一个社区,该社区拥有许多家庭基础设施,例如学校和公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