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H推出加拿大房地产技术加速器

时间:2020-11-20 14:14:32来源:
导读加拿大REACH已为其首届房地产技术加速器计划选择了八名参与者,他们已经开始进行为期八个月的课程。REACH由总部位于芝加哥的美国全国房地产

加拿大REACH已为其首届房地产技术加速器计划选择了八名参与者,他们已经开始进行为期八个月的课程。

REACH由总部位于芝加哥的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战略投资部门Second Century Ventures创建。加拿大分公司于今年成立。

REACH为旨在进入房地产行业,加速其业务并扩展到邻近市场(例如保险,抵押和金融服务)的技术公司提供教育,指导和机会。

加拿大REACH计划收到了68份申请。根据以下三个主要因素,在最终的八家公司被选中之前,有二十家公司进入了初始候选名单:

*他们已经在市场上,年收入在100万到1000万美元之间。

*他们填补了市场空白,并提供了当今既有需求又具有长寿前景的解决方案。

*创始人和执行管理团队表现出企业家精神,对该计划的承诺以及与其他公司互动的意愿,这种方式可以带来价值并惠及所有人。

公司的多样性和包容性在他们的选择中也发挥了作用。

“我们认为这是我们想要带入市场的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 REACH加拿大执行合伙人Lynette Keyowski告诉RENX。

八家公司正在努力为房主和房地产经纪人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它们涵盖了各个领域,从帮助消费者获得住房和房屋所有权,到通过使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为代理商赋权。

Keyowski说:“我们不仅要确保两家公司之间相互增值,而且还要涵盖房地产交易的整个领域。”

“我们认为我们可以为公司增值,但您却从中得到了回报,我们认为这些人对公司的奉献与对计划的奉献都有正确的组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