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ey因其房地产专业知识和优质的客户服务而获得认可

时间:2020-11-18 14:11:48来源:
导读 马尔堡– RE MAX LLC授予Gary Kelley著名的RE MAX名人堂奖。只有20%的代理商获得了这种认可,并认可了最高水平的专业知识

马尔堡– RE / MAX LLC授予Gary Kelley著名的RE / MAX名人堂奖。只有20%的代理商获得了这种认可,并认可了最高水平的专业知识以及对模范客户服务的承诺。着眼于指导客户进行重大的人生转变,并在流程的每个步骤中为他们提供支持,Kelley及其团队已经建立了忠实的追随者和无与伦比的口碑介绍网络。名人堂奖建立在并认可他的团队的辛勤工作和深厚的知识上。

Kelley和他的同事Sue Gordon与Marlborough,Westborough和Southborough地区的买卖双方合作。他们很自豪地带来自己建立家庭,扩大规模,缩小规模和重新安置的经验,以帮助他们的客户应对自己生活中的这些变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