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投资者都应该知道的商业房地产条款

时间:2020-11-16 14:14:04来源:
导读净租赁-净租赁是一种常见的商业租赁协议。最常见的一种称为三重净租赁(也称为NNN租赁),要求租户支付物业税,保险和大多数建筑物维护费用。

净租赁-净租赁是一种常见的商业租赁协议。最常见的一种称为三重净租赁(也称为NNN租赁),要求租户支付物业税,保险和大多数建筑物维护费用。还有一个双重净租赁(也称为NN租赁),租户在此情况下支付保险和税款,但不支付maintenance养费;而在单一净租赁中,租户仅支付税款。在许多情况下,除三重净租赁外的任何类型的净租赁均称为修改后的总租赁。

总租赁-总租赁是大多数住宅投资者使用的租赁类型,但也用于某些商业租赁申请中。根据总租赁条款,租户支付租金,也许还要支付自己的水电费,但房东要负责财产税,保险和建筑物维护。

基本租金-基本租金通常以租赁的方式使用,以显示承租人仅需支付租金的金额,而不是他们需要支付的其他费用。例如,在三重净租赁中,基本租金不包括物业税,保险和维护费用。

可用平方英尺-这个术语在多租户物业(例如办公楼)中出现很多,指的是租户专用的租赁空间。可用平方英尺不包括公共区域,停车位和其他共享商业空间。这与商业建筑的可出租面积或可出租平方英尺的概念不同,因为它考虑了每个租户的面积。

封顶费率-资本化率的缩写,这是一种评估指标,用于表示房地产的净营业收入(NOI)占其市场价值的百分比。

净营业收入(NOI) -物业的净营业收入等于其租金总收入减去其营业费用。它不考虑抵押付款或其他债务偿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