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EN Storage寻求与商业和住宅房地产所有者一起扩展增长

时间:2020-11-10 14:24:21来源:
导读 ALPEN Storage,Inc Bike Capsule的制造商正在与多户家庭业主合作,将其Capsule出租给全国各地的居民。在已经受到自行车手的欢迎之后,AL

ALPEN Storage,Inc.Bike Capsule的制造商正在与多户家庭业主合作,将其Capsule出租给全国各地的居民。在已经受到自行车手的欢迎之后,ALPEN Storage现在将目光投向了房地产行业内的合作伙伴关系。

与住宅业主的协议仅仅是个开始,市政和商业合同即将出现。通过与整个行业的房东合作,ALPEN Storage希望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并为自行车存储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创建新的标准。

ALPEN Storage由企业家,商业房地产资深人士和狂热的自行车手Eric Pearson创立。皮尔森创建ALPEN Storage的目的是履行简单的任务:创建具有视觉吸引力和令人满意的用户体验的防风雨自行车储物柜,以将自行车安全地存储在起居区和工作区之外。

ALPEN Bike Capsules是由YETI冷却器制造商在美国制造,旨在保护和延长自行车的使用寿命,它由几乎坚不可摧的旋转成型聚合物制成,并配有带可选蓝牙功能的集成式锁定机构。ALPEN Bike Capsule已开发用于住宅,商业和市政应用的室内和室外使用。

皮尔森表示,ALPEN Storage的最初业务策略是将其胶囊直接出售给骑自行车的人,尽管该产品已经在全球车迷中赢得了狂热的粉丝群,但该公司已将营销重点转移到了房地产行业。据报道,COVID-19大流行引发了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销量的激增,这反过来又加剧了人们对ALPEN自行车胶囊的兴趣,这需要ALPEN Storage扩大其营销策略,以寻求房地产的新市场。2019年,美国电动自行车市场增长了90%。在发生COVID-19大流行之后,顶级电动自行车品牌的增长幅度在150%至400%之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