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为佛罗里达州中部最热门的房地产业提供帮助

时间:2020-11-06 14:16:20来源:
导读 克拉克·斯特拉汉(Clark Stranahan)知道,设计工业建筑不会在建筑界赢得很多爱。这些结构通常位于社区的边缘并反映其目的:用于存储和移动

克拉克·斯特拉汉(Clark Stranahan)知道,设计工业建筑不会在建筑界赢得很多爱。这些结构通常位于社区的边缘并反映其目的:用于存储和移动货物的简单矩形箱。

尽管平凡,但Stranahan拥有一家拥有15年历史的公司,多年来在奥兰多的工业房地产的增长中受益匪浅。实际上,位于奥兰多的C4 Architecture LLC是该领域最活跃的建筑公司之一。

这很重要,因为工业已经成为佛罗里达州中部最热门的房地产部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总部位于西雅图的Amazon.com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ZN)继续主导该行业。正在建设的本地工业空间总量大约是零售和办公空间总和的四倍。Cushman&Wakefield PLC(NYSE:CWK)第三季度报告显示,亚马逊帮助将奥兰多大都会的吸收率提高到了420万平方英尺(测量出租给租户的空置或新建的空地)。这几乎是2019年记录数量的四倍。

因此,公司的发展推动了C4 Architecture的发展,C4 Architecture的所有者从2010年的约3人增加到了近30人,该公司的所有者斯特拉纳汉(Stranahan)说。他说,工业项目占C4 Architecture总体项目组合的65%,该公司每年设计大约25座建筑物,而2010年只有大约一两个项目。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