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工业房地产信托基金宣布普通股股利

时间:2020-11-04 14:12:48来源:
导读芝加哥,2020年11月3日,美国第一工业地产信托公司(NYSE:FR)是一家领先的完全整合的工业房地产所有人,运营商和开发商,今天宣布其董事会

芝加哥,2020年11月3日,美国第一工业地产信托公司(NYSE:FR)是一家领先的完全整合的工业房地产所有人,运营商和开发商,今天宣布其董事会宣布已发行普通股。股息$ 0.25每股/单位季末2020年12月31日,应付账款在2021年1月19,上册的股东2020年12月31日。

First Industrial Realty Trust,Inc.(NYSE:FR)是领先的完全整合的工业房地产所有者,运营商和开发商,拥有为跨国公司和区域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客户服务的记录。在美国的主要市场上,我们的当地市场专家管理,租赁,购买,(重新)开发和销售散装和区域配送中心,轻工业和其他工业设施类型。截至2020年9月30日,我们总共拥有并正在开发约641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firstindustrial.com。

尽管我们相信前瞻性声明中反映的期望是基于合理的假设,但我们不能保证将达到我们的期望或结果不会出现重大差异。可能对我们的运营和未来前景造成重大不利影响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国家,国际,地区和总体上当地经济条件,特别是房地产市场;总体而言,当地经济条件,特别是房地产市场的立法/法规的变化(包括对房地产投资信托税收政策的变化);立法/法规的变更(包括对房地产投资信托税收政策的变更)和监管机构的行动;

标签:房地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