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ty Income Corp房地产公司公布第三季度收益快照

时间:2020-11-03 14:09:36来源:
导读 圣地亚哥(美联社)_Realty Income Corp (O)周一公布了其第三季度获利能力的一项关键指标。结果未达华尔街预期。这家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房

圣地亚哥(美联社)_Realty Income Corp.(O)周一公布了其第三季度获利能力的一项关键指标。结果未达华尔街预期。

这家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表示,在此期间,其运营资金为2.825亿美元,合每股81美分。

Zacks Investment Research调查的八位分析师的平均估计是来自每股84美分的运营资金。

在REIT行业中,运营资金是一项备受关注的措施。它需要净收入,并增加折旧和摊销等项目。

该公司表示,其净收入为2290万美元,即每股收益7美分。

该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在此期间的收入为4.046亿美元,也低于华尔街的预期。Zacks接受调查的六位分析师预期为4.083亿美元。

自今年年初以来,该公司的股价已下跌了19%。在周一交易的最后几分钟,股价达到59.64美元,在过去12个月中下跌了2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