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特许经营有了新的所有者

时间:2020-11-02 14:11:01来源:
导读 希科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家庭服务希科里新城房地产公司欢迎劳拉·鲍曼·梅西克(Laura Bowman-Messick)担任新任

希科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家庭服务希科里新城房地产公司欢迎劳拉·鲍曼·梅西克(Laura Bowman-Messick)担任新任首席执行官兼所有者。该经纪公司在北卡罗来纳州拥有悠久的历史,自1976年成立以来一直在北卡罗莱纳州蓬勃发展。该公司于2014年加入Berkshire Hathaway HomeServices全球经纪人特许经营网络。现在,在Bowman-Messick的新领导下,该公司渴望不断取得成功在他们的新位置。

夏洛特房地产的资深人士Bowman-Messick描述了公司的重点。“ Hickory Metro Real Estate众所周知,通过使我们的客户获得充分的信息和事先教育,减轻了购买和出售房地产的经验。我们将更多的知识和本地专业知识带到购房过程中,并在销售方面提供出色的营销和专家谈判。”

自Hickory Metro Real Estate成立44年来,房地产领域发生了许多变化,但Bowman-Messick仍将使公司专注于创始人Bonnie Mitchell永恒的理念:“我们不出售房屋;我们为人们寻找房屋。 ”他们的以人为本的理念曾经指导过他们进行过渡,而鲍曼·梅西克(Bowman-Messick)相信在此期间,在她的领导下搬迁到新地点,它将继续为公司的代理商和客户提供服务。

伯克希尔哈撒韦家庭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斯图尔特(Chris Stuart)谈到了新所有权:“我们很高兴欢迎劳拉·鲍曼·梅西克(Laura Bowman-Messick)担任伯克希尔哈撒韦家庭服务公司Hickory Metro Real Estate的首席执行官兼所有者。当公司于六年前加入网络时,我们所有人都拥有增长的愿景,即稳定和长寿。劳拉(Laura)拥有这种愿景和希科里(Hickory)创始人的愿景,即与客户建立持久的关系并指导她的团队成为永远的代理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