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可能会激发人们对小城市房地产的兴趣

时间:2020-10-30 14:06:57来源:
导读根据城市土地研究所(ULI)和普华永道(PwC)的报告,美国较小的城市可能会因大流行(COVID-19)而引起对住宅和商业房地产的兴趣增加。北卡罗来纳

根据城市土地研究所(ULI)和普华永道(PwC)的报告,美国较小的城市可能会因大流行(COVID-19)而引起对住宅和商业房地产的兴趣增加。北卡罗来纳州罗利/达勒姆市;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田纳西州纳什维尔;报告称,达拉斯和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是增长最快的房地产市场之一。

这份报告的调查回答了包括房地产投资者,开发商和房地产公司官员在内的1,600多人,其中94%的人表示,他们相信公司将至少允许部分远程工作向前发展,并可能缩小办公空间以节省成本。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企业将寻求新的方式来鼓励面对面的协作,同时坚持遵守社会疏离准则,以确保办公室不会过时。

报告称,企业和政策制定者也在寻找消除房地产行业不平等传统的方法。70%的调查受访者表示,该行业可以解决并帮助结束系统种族主义。但是该报告还警告说,由于COVID-19造成的经济影响和严重的失业,加剧了美国缺乏经济适用房的情况。该已采取了主要收费上的一些美国最大的城市,他们不得不应付庞大的预算不足,缩孔中转乘客,成千上万的人离开失业和挣扎的小企业的场景。ULI表示,虽然这种损害并不仅限于最大的都市区,但较小的城市和更多的郊区变得更具吸引力,尤其是随着向偏远地区工作和技术工作的转移已超越了像硅谷这样的传统强国。

尽管在大流行期间,奥兰多,佛罗里达州和拉斯维加斯等主要依靠旅游业和酒店业获得收入的城市一直在挣扎,但专家们表示,随着人们寻求恢复正常生活,它们将以最快的速度返回。LaSalle投资管理公司研究与战略董事总经理理查德·克莱曼(Richard Kleinman)在周三举行的ULI网络研讨会上说:“如今,某些背靠背的市场将是最快反弹的市场。”

商业房地产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多家庭研究主管珍妮特·赖斯(Jeanette Rice)在网络研讨会期间表示,较小的城市也可能会受益于更灵活的工作安排。赖斯说,如果更多的办公室员工每周只需要上两到三天上班,他们可能会倾向于更长的通勤时间,弗吉尼亚州里士满说,如果人们去华盛顿上班,这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居住选择,直流电。

赖斯承认,我们“暂时还不清楚”工作的未来和人们的住所。大都会人寿投资管理(MetLife Investment Management)客户解决方案负责人亚当·鲁吉耶罗(Adam Ruggiero)表示,但自动驾驶汽车可能会导致人们上下班,这也使其变得更加可行。Ruggiero说:“突然之间,两个小时的通勤变得更加容易,因为您在通勤期间正在工作,或者正在观看Netfli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