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房地产在锁定后的情况

时间:2020-10-30 14:06:57来源:
导读自5月6日以来,西班牙的检疫措施有所放松,尽​​管对于全国的买卖双方而言,情况仍远非正常。大多数西班牙分析家在4月预测,到2020年房价

自5月6日以来,西班牙的检疫措施有所放松,尽​​管对于全国的买卖双方而言,情况仍远非正常。

大多数西班牙分析家在4月预测,到2020年房价将下降10-15%。

目前已经有落客在涨价,住房的成本在第三季度相比,在全国范围内下降了2.8%,同期前一年,葛svalt住房报告显示。

虽然跌幅不大,但它表明在某些地区买家可能可以讨价还价,而在另一端,一旦市场复苏,卖家可能会从谨慎行情中获利。

但是,某些地区的价格仍在上涨,因此这取决于人们在哪里购买或出售。

例如,科斯塔布兰卡物业销售价格上升2.3%,比去年同期和1.3%,本月与上月的九月。

房价

据说接下来的几个月对市场至关重要。

根据Bankinter的说法,客户购买的决定将推迟6到12个月,这可能会导致供应量超过需求量,从而有可能拉低价格。

标准普尔全球评级(S&P Global Ratings)预测价格将下跌3.5%,随后从2022年下半年开始回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