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姆斯房地产公司宣布九月份的最佳生产商

时间:2020-10-28 14:12:52来源:
导读 凯勒威廉姆斯房地产公司(Keller Williams Realty)最近宣布了其2020年9月在特拉华州的个人和团队最佳生产商。奖励基于当月的总佣金收入或

凯勒威廉姆斯房地产公司(Keller Williams Realty)最近宣布了其2020年9月在特拉华州的个人和团队最佳生产商。奖励基于当月的总佣金收入或单位数,以较高者为准。

个人奖项得主是:

•9月的最高代理是Bethany Beach办公室的Chrisy Tingle。

•代理商获得了白金奖:刘易斯办公室的李琳(Erin Lee);西芬威克办公室的Dan Taglienti;西芬威克办公室的埃迪·罗(Eddie Rohe);西芬威克办公室的詹·休斯(Jen Hughes);Rehoboth海滩办公室的Robin Bunting和Seachange Rentals的Andy Meddick。

获得三重金奖的代理商是刘易斯办公室的鲍勃·惠特利;西芬威克办公室的安妮·鲍威尔(Anne Powell);Bethany Beach办事处的Jane Baxter和West Fenwick办事处的Rob Taylor。

•双重金奖得主是西芬威克办公室的Sandra Erbe和伯大尼海滩办公室的Barbara Carlson。

•Bethany海滩办公室的Carrie Cosgrove,Bethany海滩办公室的Nicole Peterdozzi,Lewes办公室的Preston Russell和Bethany海滩办公室的Jenn Jones获得了金奖。

•银奖得主是刘易斯办公室的蕾妮·埃奇;刘易斯办公室的Guy-Weidner-Ahorrio和刘易斯办公室的Liz Lindse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