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房地产市场情绪逐渐转好

时间:2020-10-23 14:07:20来源:
导读新德里:由于锁定后的上升,尤其是在住宅领域,房地产市场未来六个月的未来景气在2020年首次转为乐观。根据莱坊-FICCI-NAREDCO房地产信心指

新德里:由于锁定后的上升,尤其是在住宅领域,房地产市场未来六个月的未来景气在2020年首次转为乐观。根据莱坊-FICCI-NAREDCO房地产信心指数,未来情绪评分已从2020年第二季度的41分攀升至2020年第三季度的52分。

但是,由于COVID-19大流行,在7月至9月的季度中,市场情绪仍然悲观。它从上一季度的低点22点显着改善到2020年第三季度的40点。

莱坊印度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Shishir Baijal表示:“最终用户在市场(尤其是住宅领域)的回归对整个行业来说都是欢呼的,因为这表明了经济信心和长期承诺。

第四季度的节日可能会支持房地产行业的复苏。我们希望政府和相关机构通过更多支持性决策来鼓励这种增长。”得分高于50表示情绪上的“乐观”,得分50表示情绪上的“中立”,低于50则表明“悲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