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房地产收购GAM的3亿美元房地产债务投资组合

时间:2020-10-23 14:07:21来源:
导读 景顺房地产通过收购GAM的商业房地产债务融资业务,扩大了其在欧洲的业务能力。该安排包括将由安德鲁·戈登(Andrew Gordon)领导的GAM的7人

景顺房地产通过收购GAM的商业房地产债务融资业务,扩大了其在欧洲的业务能力。

该安排包括将由安德鲁·戈登(Andrew Gordon)领导的GAM的7人组成的欧洲房地产债务团队及其3亿美元资产转移给景顺。

这些资产将被保存在一个单独的账户和两个活跃基金中,这些资产将支持景顺国际的789亿美元全球房地产部门。

景顺证券表示,将在近期到中期进一步扩大其在欧洲的房地产能力。该公司的欧洲房地产部门目前包括146亿美元的欧洲直接投资。

资产经理补充说,这种扩张与客户对股票和债务的强劲需求,以及上市/直接,股票/债务以及投机性核心的额外全球覆盖相吻合。

新成立的欧洲债务团队将向景顺房地产(Invesco Real Estate)欧洲董事总经理安迪罗夫(Andy Rofe)汇报。在过去的七年中,Rofe主要为机构客户提供服务,例如英国养老基金和保险公司,并提供了总计10亿美元的贷款。

罗夫在谈到这一安排时说:“塑造欧洲债务市场的动力非常诱人,我们希望与我们的新债务团队一起快速跟踪我们在欧洲的发行。从一开始,这就为我们提供了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和资产类别的动力,以期进一步发展债务主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