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房地产的价格始终保持高位

时间:2020-10-21 14:08:51来源:
导读湾区的房地产市场几乎没有放缓的迹象。由于抵押贷款利率低和库存减少,价格保持高位。加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显示,单户住宅价格中值自

湾区的房地产市场几乎没有放缓的迹象。由于抵押贷款利率低和库存减少,价格保持高位。加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显示,单户住宅价格中值自8月以来下降了0.7%,但价格仍比去年高出近20%。公寓和租赁市场仍然参差不齐。自2019年以来,旧金山的公寓中位数价格下降了7.8%,但湾区公寓的整体销量增长了11%。然而,由于大流行影响了低收入者,投资者对租赁市场的兴趣有所减弱。

总部位于孟买的房地产开发商Kalpataru Ltd的常务董事Parag Munot认为,折扣和优惠吸引着买家。“住宅销售从8月份开始逐步改善,9月份达到了先熟后的水平,尤其是在孟买大都会地区和浦那。节日可能会增加需求。”

稳定性因素:拥有房屋以防止未来的不确定性是吸引购房者的另一个方面。大流行把房屋所有权放在许多印第安人的优先考虑事项上。他们的工作仍然完好无缺,现在人们迫切需要摆脱租赁的困境,并确保这笔资产来对付未来的不确定性,”普里说。

要考虑的因素

与任何财务决策一样,仅仅因为您认为自己可能会获得很大的折扣或很多优惠而急于购买房屋是一个坏主意。

预期的价格修正:鼓励购买者的另一个因素是普遍的看法,即由于大流行导致销售停滞,房地产价格下降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