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lpath将如何助力房地产业

时间:2020-10-16 14:22:16来源:
导读纳斯达克风险投资公司最近对基于云的房地产交易管理平台Dealpath进行了投资。该战略投资建立了发展中的合作伙伴关系,以进一步改善房地产投

纳斯达克风险投资公司最近对基于云的房地产交易管理平台Dealpath进行了投资。该战略投资建立了发展中的合作伙伴关系,以进一步改善房地产投资工作流程,并支持Dealpath打造为世界打造高效,数字化,全球市场的愿景。我们与Dealpath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ike Sroka坐下来,以了解有关公司使命的更多信息。

告诉我们有关Dealpath的信息。解决方案是什么?该解决方案如何为房地产行业提供支持?

Dealpath的使命是通过专用软件为数据和协作提供房地产投资和资本市场支持。我们相信房地产是由有信息的人驱动的,以塑造我们的建筑世界。如今,Dealpath是业界领先的交易管理平台,为数百家顶级公司提供支持,并支持超过6万亿美元的交易。客户利用Dealpath作为他们的记录系统和平台来生成投资分析和投资决策。Dealpath客户受益于立即的回报和可靠的结果,包括平均475%的投资回报率,评估的交易增加20%,承销和尽职调查的错误减少30%,每周生产率提高50%和员工满意度提高60%。

Dealpath是如何产生的?

Dealpath已被证明不能为房地产交易团队确定效率低下和缺乏专业技术解决方案的地方。投资团队在管理交易时浪费了大量时间,金钱和精力,围绕这些交易处理孤立的数据和信息,并试图与跨部门,时区和全球的团队进行协调和协作。这不是对公司最宝贵的资源,员工的最高和最佳利用,也不是完成这项重要工作的最有效方法。六年多以前,我们通过确定机会来改善从管道到项目组合管理的工作,清楚地了解了挑战和客户的痛点,从而启动了Dealpath。我们已经与数百个团队合作,以了解他们的优先级,流程和低效率。

您现在集中精力在哪里,接下来的旅程是什么?

我们将继续快速扩展我们专用交易管理平台的功能,该平台可简化在线交易和投资组合管理以提高绩效和规模。我们专注于愿景,即通过为客户提供更轻松,更有效的体验,从而减少交易评估和数据输入中的摩擦,并通过系统集成和整合来集中信息以释放效率和价值创造,从而使建筑世界在Dealpath上进行交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