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经纪人用巨大的骨架装饰华盛顿特区的房屋 以增加曝光率

时间:2020-10-16 14:22:17来源:
导读一位骨灰级的房地产经纪人通过各种尺寸的骨架装饰来装饰公司的待售房屋,以庆祝这一阴暗的季节,以使这一令人沮丧的年份更加光明,并吸引人

一位骨灰级的房地产经纪人通过各种尺寸的骨架装饰来装饰公司的待售房屋,以庆祝这一阴暗的季节,以使这一令人沮丧的年份更加光明,并吸引人们关注这些房源。

西南新闻社报道,唐娜·克尔(Donna Kerr)从事房地产经纪已有23年之久,他被迫在这个万圣节里做一些特别的事情,以在大流行中振作精神。受此启发,万圣节爱好者已全力以赴地破坏了其代理机构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十月份装饰精美的酒店。

“我觉得这就像呼吸新鲜空气,这是COVID每天不断报道的一个亮点,” Kerr谈到愚蠢的特技时说道。“我只是想给看到[清单]的每个人一个微笑,微笑越多越好。”

克尔(Kerr)的骨骼骨架包括令人垂涎的12英尺身材,成为社交媒体的轰动,并于9月在Home Depot售罄。

为了缠住房屋,房地产经纪人和她的团队将花费数小时来装饰Kerr的私人收藏中的小号骨架和Home Depot的300美元巨型怪兽,以使这个地方流行起来。

摆在房屋内外的骨架上,人们可以看到喜庆的人物从事日常工作,从淋浴和喝咖啡到在客厅跳舞。

克尔说,她和她的同事们很高兴能够在这个怪异的季节里,在整个社区中传播欢乐。 (Donna Kerr房地产/ SWNS)

“他们花了大约两个小时的姿势……这确实是一种有趣的方式,可以为客户和社区带来更多的机会,让他们也可以看到骨架,” Kerr解释说。

经纪人补充说,她和她的唐娜·可儿集团的同事很高兴能在这个怪异的季节里为整个社区带来良好的欢呼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