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管理公司被选为South Loop豪华公寓的物业

时间:2020-10-15 14:14:51来源:
导读 RMK Management Corp 已被选为Wells Place Luxury Apartments的物业管理,Wells Place Luxury Apartments是一栋由84个单元组成的精

RMK Management Corp.已被选为Wells Place Luxury Apartments的物业管理,Wells Place Luxury Apartments是一栋由84个单元组成的精品豪华公寓,于2017年完工。WellsPlace拥有芝加哥南环路附近的837和839 S. Wells Street。由Cresset Partners提供。

“我们很高兴将Wells Place Luxury Apartments纳入RMK物业组合,特别是我们不断增长的South Loop建筑系列,”总部位于芝加哥的RMK Management董事长Anthony Rossi Sr.说。“正如我们从租赁精品建筑的经验中学到的那样,租房者之所以被这些物业吸引,是因为它们提供了独特的东西,因此,这些房屋理应受到特别的管理。”

富国银行(Wells Place)位于芝加哥日益壮大的南环路(South Loop)街区,位于芝加哥河南支河以东一个街区,步行即可到达环路(Loop)和众多零售,餐厅和娱乐场所。威尔斯广场(Wells Place)坐落在一栋四层的红砖建筑中,提供一居室和两居室住宅,面积从782平方英尺到1,170平方英尺不等。所有租金均具有公寓式的豪华饰面,例如10英尺高的天花板,城市天际线景观,厨师厨房,宽敞的浴室以及室内洗衣机和干衣机。此外,每个平面图都拥有可从开放式概念起居和用餐区访问的私人阳台空间。

罗西说:“由于单位数量少,高素质的居民服务和亲切的氛围,富国银行在熙熙South的南环路地区提供了精品豪华的生活方式,”罗西说。“这是一个难得的发现,该物业在每处住宅中都设有精致的内部饰面,顶级的电器和抢手的私人阳台,为城市生活树立了高标准。”

该建筑的旗舰设施是一个宽敞的屋顶露台,其中包括数十个带休息室座位和烧烤站的私人室外区域,非常适合在社交场合与亲密聚会。其他设施包括带Peloton自行车,力量和心脏锻炼设备的地面健身中心;自行车存放处;建筑物加热车库内的一对一停车;24小时维护和安全进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