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二手房比新房更加抢手

时间:2020-10-09 11:11:38来源:腾讯网
导读在大城市中,新房价格高不可攀,二手房渐渐成了购房者的首选。更有甚者,有些二手房比新房更加抢手,这是怎么回事呢?虽说和新房相比,二手

在大城市中,新房价格高不可攀,二手房渐渐成了购房者的首选。更有甚者,有些二手房比新房更加抢手,这是怎么回事呢?

虽说和新房相比,二手房比较旧,但并不代表二手房没有购买的价值。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以下三种二手房都值得购买。

学区房

从自住的角度来讲,学区房可以为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从投资的角度来讲,学区房很有升值的潜力。

此外,学区房往往是最容易转卖的房子。很多父母都会为了孩子一掷千金,所以绝对是香饽饽。好的学区房非常抢手,抢到就是赚到!

地铁房

大城市交通发达,地铁就是不少人的主要出行方式。所以,邻近地铁的房子也是很受欢迎的。

如果是自住,卖地铁房方便出行。如果是投资,可以挑选配套设施好一点的地铁房。一般来说,如果周围能够搭配大型超市、医院等配套设施,升值潜力会更大。

市区房

市区房离市中心近,配套齐全,繁华地段,所以价格往往不便宜。

但是因为资源众多,交通方便,所以市区房升值潜力也大。所以,如果想要买二手房,靠近市中心的房子是可以优先考虑的。

(注:图片素材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我们删除!)

结语

其实,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地段好、配套齐全、教育资源好都是值得投资的。

很多人可能觉得二手房太破旧,居住环境差,这其实完全可以重新装修改造的。那么,装修大概要花多少钱呢?戳下方小程序,信用家提供免费报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