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人入侵远北房地产市场

时间:2020-09-14 12:38:11来源:
导读一名领先的房地产研究人员预测,由于的长期封锁,未来两年内将有3万人逃离墨尔本,但一位远北代理商表示他们已经在这里。财产学研究员西蒙

一名领先的房地产研究人员预测,由于的长期封锁,未来两年内将有3万人逃离墨尔本,但一位远北代理商表示他们已经在这里。

财产学研究员西蒙·普莱斯利(Simon Pressley)表示,大规模流亡将标志着澳大利亚城市内部移民史上最大的波动之一。他说:“无论他们搬迁到维多利亚州的某个地区,例如本迪戈,沃东加,大洋路地区,还是……完全离开该州,成千上万的墨尔本人将采取行动来恢复自由。”

“人们也开始理解(COVID-19)将与我们在一起多年,并且在密度更大的地方,风险更大。我们知道有些人已经离开墨尔本。”

凯恩斯(Cairns)的Marsh Property负责人Chris Marsh说,一些离开墨尔本的居民已经在遥远的北部。

马什先生说:“我们已经与维多利亚人进行了对话,维多利亚人在边界关闭后才设法来到这里,目的是度假和购买房产。”

“他们已经进入酒店隔离,单程机票支付了1000美元的大部分费用。

“而且他们说'与墨尔本见鬼去,我们不会回头。我已经征服了遣散人员收拾我的房子,我们在这里买东西,我们在这里住'。”

马什先生说,他大约有12位“非常认真”的维多利亚时代买家,自7月以来已经向墨尔本人出售了两笔,他的经纪公司报告说,自去年9月以来,南方投资者的兴趣增加了4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