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克赫斯特的住宅设有迷你高尔夫球场和4K电影室

时间:2020-09-14 12:38:11来源:
导读拥有迷你高尔夫球场,4K电影室,手工建造的火坑和温水游泳池,这座悉尼房屋无疑将成为这座城市的话题。这栋定制的房屋位于布莱克赫斯特(Bla

拥有迷你高尔夫球场,4K电影室,手工建造的火坑和温水游泳池,这座悉尼房屋无疑将成为这座城市的话题。

这栋定制的房屋位于布莱克赫斯特(Blakehurst),带有华丽的步入式衣柜,水族馆和氛围照明设备,待近期完工后出售。

整个酒店都可以找到心情照明,包括浴室,步入式衣橱,电影院和前面,那里是带有障碍物和掩体的多层迷你高尔夫球场。

与雷·怀特(Ray White)一起上市—乔治河代理人海顿·萨西洛托(Haydon Sacilotto)和弗雷泽·格伦(Fraser Glen),位于汤森街66号的这套四居室住宅,预计将通过私人协议以4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卖方在从朋友那里购买了四分之三完工的房产后,就把这栋奢侈的房子建成了。萨西洛托先生说,所有者对成品有很多投入,包括手工建造的砂岩火坑和果岭。

自从上周开始出售以来,Sacilotto先生已经在Townson Street住宅上进行了100多次查询,并在realestate.com.au上浏览了近2000次页面。

他说:“您可能会在整个竞选过程中被问到100条询问,但是在第一周就收到询问是不可思议的,”萨西洛托(Sacilotto)先生说,购房者喜欢这种独特性,而房屋并不是开发商所建造的传统“曲奇切割房”。

他说:“这里为家庭做了所有事情,而且功能如此之多,以至于普通的建筑商都不愿做。”

所有四间卧室均超大,并设有步入式衣柜和套间。主卧室享有水景,并设有带独立石浴,淋浴和他/她的洗手盆的迷人套间,另外两间卧室则设有私人阁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