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comb的装修为街道设定了价格基准

时间:2020-09-14 12:38:13来源:
导读 一位妈妈的DYI装修工作为East Geelong边界的Newcomb街道树立了新的价格基准。在两位买家之间的竞购战之后,室内设计爱好者Chris-maree Wi

一位妈妈的DYI装修工作为East Geelong边界的Newcomb街道树立了新的价格基准。

在两位买家之间的竞购战之后,室内设计爱好者Chris-maree Wilson以66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她经过翻新的个性房屋。

Boundary Road 33号的四卧室,两浴室挡风板房屋的出售价格比该街道上的最高价格高出100,000美元。威尔逊女士和她的女儿巴黎和扎拉花了一年的时间修复房屋,并将双车库变成了“她的棚屋”。

吉朗经纪人麦格思(McGrath)经纪人韦恩·贝克(Wayne Baker)说,一对当地夫妇的出价超过了墨尔本买家,后者在竞选第二阶段之前检查了这块723平方米的物业,之后又进行了第二次封锁。

他说,这是为该地区树立基准的好成绩。贝克先生说:“这是一所规模宏大的物业,拥有出色的街道临街,漂亮的个性住宅。”

“一对可爱的夫妇正在寻找这种风格的房屋。

“他们住在城市的现代住宅中,他们一直都喜欢个性住宅,也喜欢看到的东西。”

威尔逊女士的翻新工程融合了原有的特色,例如原始的木材衬里和开放式壁炉,以及富有同情心的厨房更新和第二间浴室。

标签:Newcomb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