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布的核心房地产资本公司聘请新的首席合规官

时间:2020-09-11 13:21:12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的Core Real Estate Capital已任命Thomas Sarko为首席合规官。Sarko负责监督公司的整个合规计划。他的主要重点

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的Core Real Estate Capital已任命Thomas Sarko为首席合规官。Sarko负责监督公司的整个合规计划。他的主要重点将是监督组织内部的合规性并确保遵守法律,法规要求,政策和程序。

CREC管理着超过10亿美元的房地产资产,专注于在美国第二和第三城市进行多户型房地产投资。

Sarko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20多年的律师和合规专业经验。他加入CREC时,在经纪商和投资顾问的合规性和风险管理领域拥有丰富经验。

最近,他是JP Morgan Asset Management的合规经理,主要负责公司的机构销售,美国共同基金和ETF发行以及全球流动性业务。在此之前,Sarko曾在州证券监管机构俄亥俄证券部担任执行律师。他还曾担任第三方共同基金服务提供商的合规律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