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邦魏理仕安排出售堪萨斯城56套公寓的开发

时间:2020-09-10 12:48:40来源:
导读 世邦魏理仕已安排出售位于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56个单元的多户家庭教堂山公寓。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Zovest Capital向一家私人卖

世邦魏理仕已安排出售位于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56个单元的多户家庭教堂山公寓。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Zovest Capital向一家私人卖方购买了该资产。这是Zovest Capital收购的堪萨斯城地区第二处物业。没有透露销售价格。

世邦魏理仕的堪萨斯城多户家庭团队成员麦克斯·赫尔格森,迈克尔·斯佩罗和杰夫·斯汀利代表该交易的卖方,而亚特兰大世邦魏理仕的本·沃特尔顿则使用房地美小额贷款为买方安排了融资。

Chapel Hill Apartments代表着增值机会,理想地位于South Johnson County写字楼市场和Cerner创新园区之间的周围雇主附近,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项目,预计Cerner将为该地区带来16,000多个新工作。物业亮点包括平均面积为1,067平方英尺的大型平面图,系统的内部单元升级以增加租金和关闭时的96%占用率的机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