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经济疲软但悉尼的房屋拍卖市场一直在升温

时间:2020-09-10 12:48:41来源:
导读尽管经济疲软,但悉尼的房屋拍卖市场一直在升温,一些地方的卖家一直在为六个月前无法想象的价格打分。新的研究表明,拍卖清除率在过去一个

尽管经济疲软,但悉尼的房屋拍卖市场一直在升温,一些地方的卖家一直在为六个月前无法想象的价格打分。

新的研究表明,拍卖清除率在过去一个月内一直在攀升,8月份超过500万美元的拍卖有10多次,这在通常安静的冬季销售时期是不寻常的。

最近的最高交易是在Point Rd上的Hunters Hill房地产上以86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而Manly,Burraneer和Vaucluse的销售额超过了700万美元。

根据“我的住房市场”的数据,8月份房屋销售的清算率为68.1%,略高于7月份报告的65%。

8月的清盘率受到该月最后几周销售强劲的推动-8月的最后两周的清盘率超过70%。区域表现最出色的地区是北部海滩,清除率是73%,中部海岸是72.3%。

我的房屋市场报告说,这表明“春季买家的势头正在上升”。

房地产专家说,拍卖市场无视整个住房市场的放缓,因为家庭规模的扩大正在努力寻找带后院的房屋。

短缺,加上对该住房类别的强劲需求,为拍卖活动创造了理想条件。“市场上没有太多优质的库存。麦格劳斯经纪人查尔斯·史蒂文斯说:“那些打动所有买家的房屋在买家出售时会收到巨大的反响。”

“在单位市场上则相反。卖方因为没有任何区别而被粉碎。”

我的房屋市场经济学家安德鲁·威尔逊(Andrew Wilson)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说,春天对市场构成了良好的状态。

他说:“悉尼房屋市场的前景继续改善,因为春季销售旺季通常很活跃,而价格上涨的压力也将逐渐显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