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第4阶段扩展说明了新的房地产路线图

时间:2020-09-10 12:48:41来源:
导读 尽管每周平均病例数急剧下降,但政府宣布了一项保守计划,将州纳入所谓的 COVID正常状态,即28天没有新病例,也没有活跃病例的情况。该计

尽管每周平均病例数急剧下降,但政府宣布了一项保守计划,将州纳入所谓的“ COVID正常”状态,即28天没有新病例,也没有活跃病例的情况。

该计划是为了限制业务,以防止大量社区相互接触并传播病毒,目的是在全世界等待疫苗的同时将病例数降低到可持续和可管理的水平。所有这些都取决于每周的案件数量保持在非常低的水平。由于对墨尔本市区禁止的房地产进行了实物检查,房地产行业已基本停顿。然而,在较富裕地区的许多房屋销售逆转了这一趋势,看不见卖盘。

遭受财务困扰的租户了解到,已暂停对墨尔本的租户实行驱逐。

根据路线图,墨尔本的房地产业要到11月23日才能完全重新开放。但是一旦发生这种情况,预计该行业将在更长的春季恢复活力,甚至进入圣诞节和新年假期期间的传统安静时期realestate.com.au经济研究执行经理卡梅伦·库舍(Cameron Kusher)表示,谈到这些行业为更广泛的经济做出贡献的方式时,将在全州范围内产生影响。

库舍尔说:“在维多利亚州,住宅投资为该州的州生产总值贡献了6.7%,而房地产交易又占到了GDP总量的1.9%,”

“虽然这听上去很小,但对经济增长做出了重要贡献,墨尔本的交易几乎停止了,除其他外,这将削弱维多利亚州的经济表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