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滩商业和其他房地产的总市值达到247亿美元

时间:2020-09-09 12:48:16来源:
导读棕榈滩人在一年中寻找好消息的日子非常稀少,这可能会从棕榈滩县房地产评估师办公室的最新数据中找到一个亮点。根据该机构准备给纳税人一个

棕榈滩人在一年中寻找好消息的日子非常稀少,这可能会从棕榈滩县房地产评估师办公室的最新数据中找到一个亮点。

根据该机构准备给纳税人一个大概的数字,即到2020年他们的财产税总额,该镇的房地产价格将上涨。这些通知已于8月20日邮寄,各州法律要求在11月1日前确定最终的税收清单。

如果初步数据显示的趋势保持稳定,那么棕榈滩业主还将支付该县任何直辖市或非法人地区的最低税率。房地产观察家一致认为,棕榈滩有利的税收状况已成为岛上吸引税收较高的州(包括纽约,新英格兰部分地区以及加利福尼亚州)居民最大的吸引力之一。

初步数据显示,该市住宅,商业和其他房地产的总市值达到247亿美元。该金额包括房地产,但不包括应税项目,例如称为“有形个人财产”的商业设备。

棕榈滩房地产的总市值比2019年最终税目中的估值增加了2.6%。用于计算去年税额的整体市场价值总计约为240.8亿美元。

市场总数是计算财产税的起点。一旦计入了宅基地和其他免税额,岛上房地产的“应税价值”初步达到了199.3亿美元,比去年的最终数字增长了4.6%。

杰克斯周四说:“我认为对于棕榈滩来说,又是非常好的一年。”

棕榈滩县房地产评估师Dorothy Jacks去年在The Breakers棕榈滩商会的早餐会上谈到了棕榈滩房地产价值的历史。

她说,房地产价格上涨的部分原因是去年及时完成的​​新建工程,以赶上2020年1月1日的估值。

她说,最新的初步税收清单中的新建筑估价为1.29亿美元,而上年仅为5900万美元。

杰克斯说:“(在2019年)我们完成(完工)了75套单户住宅,包括新房和翻新房。” “如果您四处行驶,也很容易在地面上看到它。

标签:棕榈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