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斯通贝尔最近列出了Starkweather学校的22单元公寓改建项目

时间:2020-09-09 12:48:17来源:
导读 格雷斯通·贝尔(Greystone Bel)最近列出了Schoolhouse Lofts,这是位于密歇根州普利茅斯550 N Holbrook St 的具有89年历史的Starkwea

格雷斯通·贝尔(Greystone Bel)最近列出了Schoolhouse Lofts,这是位于密歇根州普利茅斯550 N. Holbrook St.的具有89年历史的Starkweather学校的22单元公寓改建。

Greystone Bel房地产顾问投资销售团队的Cary Belovicz,Nick Kirby和Paul Russo在Schoolhouse Lofts上市时独家代表卖方。

始建于1920年代的史塔克威瑟学校(Starkweather School)被列入国家历史名胜名录,该校于1927年开始运营,并于2013年6月关闭。该物业的内部已被改造成22套公寓房,其中包括一居室和两居室。卧室提供的设施包括瓷砖和天然硬木地板,12到15英尺高的天花板,石英台面,不锈钢器具和内置洗衣机/干衣机。

虽然对建筑物进行了现代化和升级,但一些原始细节仍然完整无缺,给酒店带来了独特的历史感。Schoolhouse Lofts位于普利茅斯市中心东北约一英里处,可方便到达附近的零售商店和餐馆以及275号和96号州际公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