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拍卖活动消退的同时 悉尼房屋拍卖市场的实力增强

时间:2020-09-08 11:38:45来源:
导读本周,首府城市的初步拍卖清算率上升,拍卖量增加。一周内有1,163栋房屋要拍卖,前一周为1,064栋。到目前为止,在收集的837项结果中,有67

本周,首府城市的初步拍卖清算率上升,拍卖量增加。一周内有1,163栋房屋要拍卖,前一周为1,064栋。到目前为止,在收集的837项结果中,有67.7%的报告是成功的,高于上周的初步数字64.7%。后来在最终收藏时降为60%。去年的这个时候,拍卖了更高的1,615个首都城市房屋,最终清盘率为70%。

两个最大的首都城市的表现参差不齐,因为墨尔本的拍卖数量是本周五月以来最低的,而悉尼则是自四月以来最繁忙的一周。

墨尔本的初步结果显示,本周拍卖的房屋中有近一半成功(49.6%),而据报道另一半已撤出。与上周的初步数字(50.3%)相比略有下降。全市计划进行167次拍卖,前一周为222次。在收集的出售结果中,有88.3%在预定拍卖日期之前出售。一年前,墨尔本拍卖了768套房屋,最终清盘率为74.4%。相对于已经很少的预定拍卖,较高的提款率,再加上在拍卖之前而不是落槌前出售房产的比例如此之高,意味着卖方越来越不愿意在锁定期内测试市场。

本周有730栋悉尼房屋被拍卖,初步拍卖清算率为74%。这比上周的初步数据71.9%有所改善,后来在最终回收时下调至66.1%。与墨尔本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悉尼的拍卖数量一直呈持续上升趋势,本周的拍卖量为730座,是该城市自4月以来的最高拍卖量。一年前,悉尼拍卖会上拍卖的590所房屋减少了,最终的成功率更高(74.5%)。

在小型市场上,阿德莱德的初步清盘率达到83.9%,是较小城市中最高的,堪培拉紧随其后,一周内有75.9%的房屋在拍卖中出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