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在开曼和Boxster 4.0中增加了PDK汽车变速箱

时间:2020-09-08 10:12:03来源:
导读 保时捷为其六缸Cayman 和Boxster车型引入了新的PDK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选件,作为手动的替代品,四缸变体就是这种情况。新的七速双离合自动

保时捷为其六缸Cayman 和Boxster车型引入了新的PDK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选件,作为手动的替代品,四缸变体就是这种情况。

新的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可在所有718车型上订购,并带有新的4.0升发动机,包括Cayman和Boxster GTS, Cayman GT4和 Boxster Spyder。保时捷声称,它提供“高性能的换档功能,实现最快的电路圈时间,并在日常使用中实现高效运转”。

就像快速换挡的双离合变速箱一样,配备PDK的GT4和Spyder现在都可以以3.9秒的速度比手动模式快0-62英里/小时。0-124英里/小时的速度加快了0.4秒,这表明其好处主要是在较低的速度下。PDK型号还具有启动控制功能,可进一步提高性能。 PDK在718 GTS车型上的价格增加了2303英镑,在Cayman GT4和Boxster Spyder上增加了2000英镑。

此外,在718的2021年车型上进行了一些小调整。一种名为“ Race-Tex”的新型高度透气材料将取代现有的Alcantara座椅装饰,同时添加亮绿色Python Green涂料。718 Spyder还增加了以前只能在Cayman GT4上使用的20英寸“ Aurum”车轮,以及夏季轮胎选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