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牧马人2.2 Rubicon 2020的长期评测

时间:2020-09-08 10:12:03来源:
导读在英国,您看不到很多吉普牧马人,但无可否认,我敢称之为原始越野车的成功。我的意思是,您可以证明任何真正的早期汽车或卡车都设计用于崎

在英国,您看不到很多吉普牧马人,但无可否认,我敢称之为原始越野车的成功。

我的意思是,您可以证明任何真正的早期汽车或卡车都设计用于崎track的轨道。但是我们所知道的现代4x4?我认为它的起源都在这里:吉普车。今天的牧马人是该车型系列中的最新款,与保时捷911或丰田卡罗拉一样,自1941年以来一直在不断发展。

回到顶部

吉普车目前每年售出近四分之一的牧马人。只是不去英国,我们在那儿买的很少。为什么?太大,太渴,太美国人?这是简单的原因,但我认为这有些微妙。在这里,很少有适合吉普车的生活方式,因为它在开阔的空间中表现出色。此外,我们还有自己心爱的4x4。啊,路虎卫士。今年回来了,在英国没有谈论吉普牧马人的事情就不会完整地提及。但是他们从来都不是完全一样的东西。

吉普车在美国通常不是多功能车,而陆虎(Land Rover)在其生命后期便成为一种生活用车。因此,最大的重叠实际上只是他们的越野能力。他们刚从工厂出来,也许是世界上两个最有能力的越野车。(丰田车迷,请不要将耐用性和可靠性混为一谈。)

考虑到Defender的回归,作为一种比多功能车更具生活方式的生活方式,现在似乎是与Wrangler一起度过时光的好时机,Wrangler既更像(既不是主力)又不像(吉普车)一个单独的机箱)。

我比较喜欢吉普车的传统风格:车身和底盘分开,两端均采用实心轴。这是一个Rubicon,它是英国最越野的硬胎,因此它具有17英寸车轮和255/75 BF Goodrich MudTerrain KM2轮胎,直径为32英寸(显然是严肃的4x4类型的量规车轮和轮胎设置)。它还具有可断开的前防倾杆,可电子锁定的差速器和升级的越野软件程序,以充分利用它们。我认为,如果您要有牧马人,最好还是去牧马人。

这辆车抵达时只有几英里的路程-18,000-也很适合我。它仍然不是一个很大的数字,但是尝试获得更大的耐用性很有趣。考虑到12,000英里的间隔(这也是一次有用的练习),我本以为可以保证在与我们一起住宿的过程中需要维修汽车,但是我发现书中也有18,000英里的邮票,看来我不可能达到30,500。我们拭目以待。

有些汽车在短时间内行驶大量里程方面比其他汽车要好。虽然看起来不太可能,但我去年驾驶的丰田陆地巡洋舰就是其中之一。我在其中行驶了38,000英里,这是一辆非常容易的高速公路巡洋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