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市值超过3700亿美元 是华尔街上最有价值的公司之一

时间:2020-09-08 10:12:05来源:
导读在电动汽车制造商被排除在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公司之外的一些公司中,特斯拉的股票在周五的交易中下跌了7%。其中,Etsy的股票市值不到特

在电动汽车制造商被排除在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公司之外的一些公司中,特斯拉的股票在周五的交易中下跌了7%。其中,Etsy的股票市值不到特斯拉的20%。

标普道琼斯指数(S&P Dow Jones Indices)的决定对特斯拉的投资者是一个打击,他们普遍预计特斯拉将加入基准股票指数,因为七月份的一份惊人的季度报告为其潜在的包容性清除了主要障碍。

标普道琼斯指数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将把在线工艺品销售商Etsy,半导体设备制造商Teradyne和制药技术公司Catalent加入9月21日生效的S&P 500,并删除H&R Block,Coty和Kohls。

在扩展交易中,Etsy的股票上涨了6%,Teradyne的股票上涨了2%,Catalent的股票上涨了2%。

标普道琼斯指数高级指数分析师霍华德·西尔弗布拉特(Howard Silverblatt)拒绝透露为何特斯拉没有加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其资产至少为4.4万亿美元。

Silverblatt说:“市场在不断变化,我们需要在指数中反映这一点。”

特斯拉的市值超过3700亿美元,是华尔街上最有价值的公司之一。即使在本周股价从创纪录的高位下跌了16%之后,特斯拉仍然比标准普尔500指数现有成分的95%(包括强生和宝洁)更具价值。

Etsy,Teradyne和Catalent的总市值约为400亿美元。

特斯拉(Tesla)到2020年迄今已上涨近400%,是华尔街上最受欢迎,最讨厌的股票之一。这是美国股市对可再生能源的兴起和化石燃料的下滑最引人注目的赌注,而特斯拉的Model 3轿车已在消费者中大举入侵。

特斯拉(Tesla)在7月份发布了令人意外的强劲季度业绩,以及押注将其加入标准普尔500(S&P 500)的押注,这将触发特斯拉最近的股票上涨,这将触发追踪基准的指数基金对其股票的大量需求。

特斯拉指出,保时捷,通用汽车和其他历史悠久的竞争对手的竞争迫在眉睫。他们还对特斯拉在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领导下的公司治理持怀疑态度。马斯克在2018年同意支付2000万美元并辞去董事长职务,以解决欺诈指控。

根据S3 Partners的数据,卖空者押注240亿美元特斯拉股票将下跌,这是美国公司有记录以来最大的卖空水平。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