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创业公司Volta推出电动卡车并将在英国生产

时间:2020-09-08 10:12:07来源:
导读 斯德哥尔摩—瑞典初创公司Volta Trucks周四发布了其Volta Zero,这是一款重达35,000磅的电动卡车,计划于2022年在英国开始生产。在特斯拉

斯德哥尔摩—瑞典初创公司Volta Trucks周四发布了其Volta Zero,这是一款重达35,000磅的电动卡车,计划于2022年在英国开始生产。

在特斯拉等公司成功普及电动汽车之后,卡车制造商也将注意力转向了电动汽车,包括沃尔沃,戴姆勒以及Rivian和Nikola等初创企业。

明年将开始对包裹递送公司进行试验,例如英国的DPDgroup和欧洲的其他公司。沃尔特首席执行官罗伯·福勒(Rob Fowler)告诉路透社,沃尔特计划到2022年使500辆汽车上路。

他说:“我们在与另外七个或八个客户合作方面也取得了良好的进展。”

沃尔塔表示,其卡车将配备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比传统的内燃机汽车减少90%的机械零件,并且一次充电可行驶93至124英里。最高时速为56英里/小时,有效载荷容量接近19,000磅。该公司还计划提供由电池供电冷却的冷藏变体,而不是由柴油机驱动的辅助冷却器。

该公司表示,第一辆Volta车辆是由Prodrive在英格兰中部的沃里克(Warwick)生产的,并且正在与少数供应商就卡车的合同制造进行谈判。

它拒绝透露其当前资金的详细信息。福勒说,该公司对筹集资金以推动资本密集型业务感兴趣。

他说:“我们承认在这个领域存在挑战,但是我们有信心,我们有合适的人才,可以让我们在将来需要时出去并筹集资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