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悠久的Lyndoch物业即将打入市场

时间:2020-09-07 11:39:00来源:
导读整个165年的历史一直是旅馆,熟食店,理发店,咖啡店和住宅。现在,位于吉尔伯特街14-16号的历史悠久的Lyndoch物业将作为已修复的个性房屋

整个165年的历史一直是旅馆,熟食店,理发店,咖啡店和住宅。

现在,位于吉尔伯特街14-16号的历史悠久的Lyndoch物业将作为已修复的个性房屋或短期住宿提供给潜在买家。

宏伟的庄园建于1855年,被亲切地称为“咖啡宫”。

业主朱莉(Julie)和彼得·布鲁诺(Peter Bruno)于20年前以“被遗弃的状况”购买了它,但此后又重新赋予了生命。布鲁诺女士说:“哭泣着再次被爱着,我对老房子真的很情有独钟。”

“我认为当他们看上去最糟糕时,我最爱他们。”

布鲁诺女士说,他们恢复了“一切”,包括屋顶,管道,电线,楼梯,浴室和厨房,以及重新美化了院子。

她说:“我们非常努力地将角色放回原处。”

“它建于1855年,当时被称为新的Lyndoch勋爵酒店。

“(1911年)铁路线通过时,它变成了铁路酒店。”Lyndoch历史学会的一本小册子说,它在1920年代改名为The Coffee Palace,自那以后便被人们所熟知,并设有台球室和男士美发店。

它还用作茶室,熟食店,寄宿房和私人住宅。

布鲁诺斯(Brunos)在七间卧室,三间浴室的房屋中住了一段时间,但近年来一直作为短期住宿出租。

布鲁诺女士说:“我们现在将其作为房屋出售,人们有机会将其作为住宿经营。”

“我认为确实需要一个大家庭来享受它。”

Century 21 Barossa的经纪人Loren Fowler正在出售该物业,其指导价在760,000美元至790,000美元之间。

标签:Lyndoch物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