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New Farm的房子在拍卖会上以8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时间:2020-09-07 11:39:01来源:
导读45年前,它在布里斯班河上与朋友的土地交换中获得的一块土地,因其规模而成为最有价值的财产,在周六以800万澳元的价格将其出售后。新农场(

45年前,它在布里斯班河上与朋友的土地交换中获得的一块土地,因其规模而成为最有价值的财产,在周六以800万澳元的价格将其出售后。

新农场(New Ox Farm)36A Oxlade Drive上每平方米可用土地的价值,不亚于浴室的翻新。“每平方米10,900美元,”雷·怀特新农场的负责人马特·兰开夏郡说。

拍卖结束了这个城市代理人的一个出色的周末拍卖,记录了1500万美元的拍卖销售额。New Farm物业在全国范围内为当天的怀特集团(Ray White Group)带来了当天最高的预售额。

兰开夏郡说:“ COVID实际上与每个人的想法相反。”

“人们认为未来三年他们将无法正常旅行,他们想要一所好房子居住。我们已经看到人们进行了重大升级,不仅资产翻了一番,在某些情况下还翻了三倍。

“在15百万美元的房地产销售中,有500万美元以上的买家比我有过更多。”布里斯班汽车拍卖公司的老板彼得·贝特森(Peter Bettson)属于布里斯班汽车拍卖公司的所有者,他在新农场(New Farm)拥有四居室的已故地产,后者以土地交换的方式收购了面积835平方米的地块(不包括地役权的735平方米),以在Nerang河上种植土地。

彼得·贝特森(Peter Bettson)的儿子杰夫·贝特森(Jeff Bettson)说:“爸爸在尼兰河(Nerang River)的贝尔维尤新月(Bellview Crescent)建了一个地方,在那里他占了三英亩。

“那是他将房子换成Oxlade Drive的房子。

“我不记得那个人的名字,我们没见过他,但他不舒服,不得不下来才能离开布里斯班。

“我希望父亲的房子比其他人的房子升值更多。”

标签:NewFarm房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