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yn Schofield列出自己的Tamarama投资公寓

时间:2020-09-03 11:34:12来源:
导读 悉尼资深骑师格琳·斯科菲尔德(Glyn Schofield)已在塔玛拉玛(Tamarama)列出了他的投资公寓。拍卖会将于9月26日在悉尼苏富比国际房地产拍卖

悉尼资深骑师格琳·斯科菲尔德(Glyn Schofield)已在塔玛拉玛(Tamarama)列出了他的投资公寓。

拍卖会将于9月26日在悉尼苏富比国际房地产拍卖会上通过Riki Tawhara拍卖,寄予了250万美元的希望。Schofield在2017年斥资230万美元购买了三居室,两浴室公寓。他有一个大阳台,距离海滩只有200m,最初寻求每周租金1500美元的租户,收益率为3.4%。

他最近的要价是1450美元。

该公寓占地120平方米,具有斯堪的纳维亚风格,位于Pertama建筑群中,每层包括两间公寓,由Marchese Architects设计。

斯科菲尔德(Schofield)昨天在罗斯希尔(Rosehill)骑了三辆车,在他杰出的两年职业生涯中,为车主赢得了超过5500万美元的奖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