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ury Wodonga将被称为热门房地产市场

时间:2020-09-21 12:32:07来源:
导读奥尔伯里-沃东加(Albury-Wodonga)被称为澳大利亚最热门的区域房地产市场之一,因为买家将注意力从主要城市转移到了澳大利亚。热点专家特里

奥尔伯里-沃东加(Albury-Wodonga)被称为澳大利亚最热门的区域房地产市场之一,因为买家将注意力从主要城市转移到了澳大利亚。

热点专家特里·赖德(Terry Ryder)在最近发布的两份独立报告中称澳大利亚边境小镇为“五大便宜商店”之一,并称其为2020/21年度区域热点。

他说,联合城市蓬勃发展的基础设施项目通过使该地区蓬勃发展。赖德先生说:“该地区最大的雇主是医院和医疗服务……老年护理……超市和食品,在此期间,他们一直在抽水。”

“还有不受目前局势影响的军队。”

他说,整个澳大利亚正在发生巨大的“向可负担的生活方式大批出逃”,其结果是,从首府城市到小镇一到两个小时的繁荣。买方经纪人劳埃德·埃奇(Lloyd Edge)表示,这些城市是“千禧一代”的热门选择,因为这些人“在墨尔本的住房市场之外价格很高”。

他说,蓬勃发展的经济使美食和音乐界,博物馆,节日和户外生活方式得到了年轻买家的重视。

埃奇补充说:“对投资者而言,这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投资场所,因为强劲的阿尔伯里-沃东加(Albury-Wodonga)经济产生了约72亿美元的地区生产总值。”CoreLogic显示,奥尔伯里的房价中值在过去两年中增长了16.6%,达到约50万美元。

埃奇先生说:“除了空置率不到1%之外,您还能看到为什么许多首次投资人都希望在这里步入房地产阶梯。”

Wodonga房地产总监Mark Rosevear表示,该地区拥有“防衰退的经济”,受到旅游业,政府和零售业就业机会的提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