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sleydale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河滨宅基地

时间:2020-09-21 12:32:10来源:
导读欢迎来到温斯利代尔(Wensleydale),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河滨宅基地,占地141公顷,距离新诺福克仅20分钟路程这座巨大的庄园占地350英亩

欢迎来到温斯利代尔(Wensleydale),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河滨宅基地,占地141公顷,距离新诺福克仅20分钟路程

这座巨大的庄园占地350英亩,风景如画的牧场,其农业或旅游业的发展潜力巨大,取决于激发下一位主人的动机。

霍巴特大区的许多房屋都可以欣赏河景,有些甚至坐落在海滨。但温斯利代尔(Wensleydale)拥有2公里的迷人德文特河临街面。宅基地建于1994年,是一间三卧室两浴室的砖砌房屋。

提供的是一个巨大的开放式厨房,起居和用餐区。被阳台部分包裹。高高的天花板使这个空间更加富丽堂皇,而砖制壁炉则暗示了房屋的复古风格。这与集中供暖相结合,确保了冬天的寒意根本没有问题。

木材厨房设备齐全,适合喜欢娱乐的家庭厨师。朋友闲逛时,这里有许多橱柜,储物柜,长凳和准备空间,您可以在五彩缤纷的乡村尽收眼底,甚至还可以使洗碗等工作变得更省心。房子的这个角落还设有一个宽敞的3.6mx 4.5m办公室。

在餐厅和房屋对面的车库之间,有一个迷人的庭院,可欣赏到无可挑剔的美景。

日光室将庭院与主卧室分隔开,主卧室位于客厅和第二,第三间卧室之外。它有步入式衣橱,套间浴室,可轻松进入另一个卫生间。

在户外,有精美维护的花园和车间。该酒店提供NBN和三相电源。

该酒店距离新诺福克郡很近,距离霍巴特不到一小时车程。

格雷特纳(Gretna)克拉兰登路(Clarendon Road)21号已在莱坊(Knight Frank)上市,并将于10月7日截止以意向书出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