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线城市里80%的物业都在这类人手中

时间:2020-09-18 11:28:38来源:腾讯网
导读其实现在持有房产的人多数都是现在回头看非常低的价格买的房产,当时背负几十万的贷款觉得压力也挺大的,但放在现在完全不是个事,有些人索

其实现在持有房产的人多数都是现在回头看非常低的价格买的房产,当时背负几十万的贷款觉得压力也挺大的,但放在现在完全不是个事,有些人索性提前一次性还清了。

我大学辅导员就是,农村,家境不是很好,但人家接触的都是同事普遍比他大十几岁,很多都是本地人,不少都通过房产致富路,这样的氛围下人家很快觉悟了,虽然当时全国上下就在喊房价高,但他工作第一年就举全家之力,四处借款筹到了首付,现在他的房子已经翻了五倍了,他的房子也不止一套了……

土著,拆迁不光有好房子住了,从此还不用干活了,收租打。

炒房者,手上十几套几十套的不在少数,第一次在签租房合同的时候看到70后的东北大姐房东拿出一大叠物业资料翻了十分钟才翻出来我要租的房子的时候震惊到了,后面租办公室的时候又遇到一个金链子大肚子的大哥,也是类似的场景,习惯了。

一些官员,也不知道哪里来的钱,用各路亲戚的名义添置了无数高端房产。

生意人,赚了钱看到房市很好,有闲钱就买楼,越买越上瘾,赚钱比自己办厂轻松多了,有些人索性厂子关了,躺在十几本房产证上养老,时不时再出手买一两套

……

我以上说的几类人在绝对不是少数,相反,至少在我认识的一线城市里,我敢说目前80%的物业都在这类人手中,真正被透支自己的苦逼买走的不到20%,不然消费早萎靡了,而实际上我身边观察到的现象是大家越来越舍得花钱了,双十一,美团外卖大幅增长,动车上吃四五十的快餐的人多了,吃泡面的少了,这也是去年大家热议的消费升级。

为什么你感觉全国上下似乎都对房价怨声载道?这些人在高处望着下面向上爬的你咧着嘴默默的哈哈笑呢,人家默默的身家从几十万到几百万然后到几千万,才没心情和你争辩,反正房价每年都涨,他用得着喊吗?你每年都喊,你看跌了吗?呵呵……

商品房,商品房,试问,世界上有什么商品会完全市场开放的情况下被疯抢十几年吗?所以,现在的房子主要是一个工具,是一群人心照不宣默契合谋的结果,借住房子这个工具,通过各种手段绑架城市的新进者,供养自己,供养自己的后代,躺在新进者肩扛的轿子上轻松优雅的过活。呵呵,你先别急着不服,你还要有资格被绑架才行,能力不够扛不动,走不快,年纪大了,是要赶你回老家的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