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销量最快的郊区:Viewbank和北沃兰代特

时间:2020-09-17 11:54:18来源:
导读Viewbank已被冠以墨尔本最快的房地产市场的桂冠,房屋通常在不到三周的时间内就下架。在过去的一年中,这个受欢迎的郊区的房屋中位价为17天

Viewbank已被冠以墨尔本最快的房地产市场的桂冠,房屋通常在不到三周的时间内就下架。

在过去的一年中,这个受欢迎的郊区的房屋中位价为17天。据经纪人所说,这片绿树成荫的街道和顶级学校助兴。

Realestate.com.au数据显示,North Warrandyte和Seddon的房屋也被抢购一空,中位销售分别达到18.5天和19.5天。墨尔本东北部的房地产在该市销售最快的郊区中名列前茅,沃森顿,海德堡和海德堡高地也有快速交易。

Jellis Craig Eltham主任Aaron Yeats将Viewbank的快速交易归功于该地区的优质学校。Yeats先生说:“ Viewbank学院非常受追捧,甚至当地的小学也受到高度重视。”

“它的销量肯定比周围的郊区快一点,我认为原因是郊区和学区非常紧张。因此,当房地产出现时,人们就会热衷于购买。”Realestate.com.au首席经济学家内里达·康尼斯比(Nerida Conisbee)表示同意,并指出快速销售的郊区对家庭住宅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Conisbee女士说:“特别是在东北郊区,它们都是绿树成荫的地区,拥有便捷的公共交通,而且价格实惠。”

根据realestate.com.au的数据,Viewbank房屋的中位售价为980,000美元。

虽然她预计维多利亚州的第四阶段房地产限制将延长房地产在市场上的销售时间,但她说这并没有遏制买家的兴趣。

她说:“问题不是需求,因为我们可以看到人们还在看房屋。”“现在进行交易变得越来越困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