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pe向搬迁到城市的员工提供$20,000奖金 但同时会减少工资

时间:2020-09-17 11:54:19来源:
导读 发言人迈克·曼宁(Mike Manning)告诉《福布斯》,Stripe为离开旧金山,纽约市或西雅图的员工提供20,000美元的奖金,但减薪幅度为10%,这使

发言人迈克·曼宁(Mike Manning)告诉《福布斯》,Stripe为离开旧金山,纽约市或西雅图的员工提供20,000美元的奖金,但减薪幅度为10%,这使电子商务和移动支付处理器成为最新的科技公司。对因大流行而扩大偏远地区工作政策的工人实施减薪措施,因为他们选择迁移到较便宜的城市。

房地产数据提供商PropertyShark的数据显示,Stripe在全球设有16个办事处,包括旧金山,纽约和西雅图,这些办事处去年都是美国最昂贵的办公室租赁子市场之一。

拥有超过2,800名员工的Stripe多年来一直依靠远程工作,并在5月宣布将雇用至少100名远程工程师,称远程工作者已经帮助公司与客户保持亲密接触,以便他们可以相应地定制Stripe的产品。

彭博社(Bloomberg)首次报道了这一消息,Stripe与其他曾表示将削减迁往较便宜城市的员工薪水的技术公司,包括社交媒体公司Facebook和Twitter以及企业软件公司VMware和ServiceNow。

进一步的背景

正如如果继续实行远程工作政策,许多美国人在重新考虑在昂贵城市中的生活成本一样,许多公司也在重新考虑昂贵的办公成本。一些公司已经实行了基于市场的薪资政策多年,这意味着薪酬是根据该地区的生活成本或劳动力成本进行调整的。

求职市场Hired对2300名技术工人进行了调查,发现55%的人表示,如果他们的雇主从永久性的家中做工,他们将不愿意接受降低的工资。绝大多数(90%)的人说相同的工作应该得到相同的报酬,而不管该人是否在远程工作,但是有40%(40%)的人说他们支持位置调整。超过一半(53%)的人说,如果允许他们永久在家工作,他们“很可能”或“很有可能”搬到生活成本较低的城市。

标签:Strip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