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住宅还是商业地产项目 要在城市中付诸实践都需要更长的时间

时间:2020-08-31 14:45:16来源:
导读无论是住宅还是商业地产项目,要在城市中付诸实践都需要更长的时间。通常,城市区域中的土地和建筑物至少有其他用途,需要花一些时间思考一

无论是住宅还是商业地产项目,要在城市中付诸实践都需要更长的时间。通常,城市区域中的土地和建筑物至少有其他用途,需要花一些时间思考一下才能设想出该土地或建筑物还有其他用途。在较旧的地区,一些物业有多种用途和所有者。分区可能需要更改;可能存在所有权,先前的土地使用,过时的建筑材料或先前使用的做法以及无数未知因素等问题,这些问题拖延了项目,这就是为什么城市中的项目要花费数年才能实现的原因。

但是,一旦它们开始成形,并带有租户,所有者,改进和新用途,看到它们就很令人兴奋。

Trail's Edge商业大楼位于Las Colonias公园附近的Struthers附近,该大楼已经进行了数年的规划,规划和建设,现已为租户做好了准备。建筑物是完整的贝壳,等待租户确定完工。该物业的租赁代理Linda Kramer目前正在与潜在客户就四个总空间中的两个进行谈判。

对拉斯科洛尼亚斯公园商业园区一侧的拉斯科洛尼亚斯河滨商业场所的浓厚兴趣促成了拉斯科洛尼亚斯发展公司(LCDC)的成立。该公司是一家非营利性开发公司,旨在建设零售业和Las Colonias的餐厅空间,并将其出租给最终用户。

组成LCDC的大章克申经济合作组织房地产和开发经理Micah Adams说:“在设计阶段,我们的比例为75%至80%。”

如果成本估算和资金来源如期而至,开发公司可以在10月中旬开始在拉斯科洛尼亚斯(Las Colonias)建造新的商业空间,并在明年夏天之前建立租户。

在第五街桥的西侧,Dos Rios的河滨有许多活动,这是公共/私人合作伙伴关系,开发了几十年来一直空置,未充分利用和未获利用的土地。

标签:商业地产
最新文章